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Under My Skin - Crystin

Crystin,德国人

今天翻收藏的时候无意中翻到了这首歌

我差点对Crystin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因为我真的只收藏了她这首歌

然后我跑回去翻出了她07年的专辑Astronaut重新听了一遍

最后选择连接的时候还是选择了这首我一直收藏的

这张专辑整体我都蛮喜欢的,风格把握的特别好

有点小轻快,有点小忧郁,声音很干净~

我看了一下,05年还出了一张Poplounge,还没找到试听....

PS.我一听就赶快放链接上来的原因是我怕跳过这首歌我又把它忘记了....

PPS.我刚去看了一下,貌似这姑娘出的专辑远不止两张,10年的Everything,11年的Pure,13年的EP-Fight Back,我试听了一下,觉得蛮合我胃口哒~

2014-11-15
评论(6)
热度(4)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