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Morning - Rhodes

RHODES

翻遍了链接就只找到了链接这首...受不了了

虽然连接这首我觉得也不赖

但是我觉得越新的歌反而越好听

Turning Back Around好听!!!

The Lakes也好听!!!

Your Soul也超级赞~~~

貌似就链接这首虽然不难听但是就是没有我推荐的三首出彩

都找着听一下吧~~

我以为我之前推荐过,不过搜了搜tag好像又没有,如果有的话就忽视吧...

2015-03-19
评论(4)
热度(15)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