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A Drop In the Ocean - Ron Pope

啊,今天最后一首了

不继续做链接是因为太晚了我要去洗澡了

不过我看了一下好像还是一口气塞了你太多歌~

不过这次很多都是只做单首歌推荐,所以应该能松口气了~~

既然是最后一个链接了就给个男声吧~

这首歌也是他最出名的一首歌~

然后在这个链接的时候我又发现他14年的专辑我收藏没听....啊....感觉好想死一死....

那么,推荐到这里,我先遁了。 @Lll 


2015-06-08
评论(4)
热度(3)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