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Let Me Out - The Veronicas

感觉真的好像推荐过她们的歌但是搜tag又搜不出来

LFT的体验感真的超级差啊...我都想弃掉了

The Veronicas,澳大利亚乐队

虽然这是两个人,但是我总是会和Haim弄混

然而实际上我真的不喜欢HAIM的歌,完全不是我的菜

不过The Veronicas的歌我就非常喜欢啦~

去年11月的同名专辑我收藏了好多首歌

除了链接这首,同张专辑里面我还是收藏了Cold,You Ruin Me,Born Bob Dylan,Line of Fire这几首

还有07年专辑里面的Take me on the Floor

PS.我真的超级喜欢Let Me Out!!!!

2015-07-05
评论
热度(2)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