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Brujay】Dream ①

  警告:性转桶,性转桶,性转桶,重要事情说三遍。【逻辑,背景已喂狗,别掐我。

求问Lofter怎么在同一个号下面分栏,我实在不想把我的文和我的歌曲链接扔在一起....

以下正文——


  ***

  Bruce睁开眼的时候脑袋还有点迷糊,身体里熟悉的沉重感来源于还未消退的止痛药。他皱着眉头坐起身,这个过程有点困难但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最先杀死他的是从窗户直射进来的阳光。

 

  门被打开,Bruce没察觉到脚步声,他痛恨止痛剂的理由之一。从遮住眼睛的指头缝里Bruce只看到模糊的身影,但他知道那是谁。

 

“Alfred。”他开口,声音沙哑,咳嗽了两声——肋骨处有钝钝的痛感——接过已经递到手边的水杯,一口气喝光。

 

  “衣服在左手边。”Alfred知道Bruce醒了就不会再老老实实再呆在床上,索性省下了劝诫。“Jessica准备好了午餐,也许你愿意下来和大家一起用餐?”

 

  Bruce正在系腰带的手停了下来,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袋还没清醒,“Ja…?谁?”

 

  “Jessica。”Alfred重复了一遍,“昨天是Jessica开着蝙蝠车把你和Damian一起送回来的。”

 

  “Jessica…”这个名字在Bruce的舌头上打着转,他捏了捏鼻梁,“她还好吗?Damian怎么样了?”

 

  “Damian有轻微脑震荡,其他都是皮外伤,Jessica帮我一起处理完你的伤以后就去照顾Damian,今早他醒了,状态很好,正在楼下帮Jessica摆盘。”

 

  Bruce点点头不再说话,但心底有一处地方为自己的养女和亲子能呆在同一个空间超过十分钟而不互相扔蝙蝠镖感到惊讶,同时一丝丝的古怪违和像一根线一样缠绕在他的脑袋里。

 

  Bruce穿着软底拖鞋跟在Alfred身后,为了照顾他身体的不适Aflred的步速放的很慢,然而有股莫名的迫切催促他快点走进餐厅,亲眼见到Jessica和Damian。

 

  Damian靠着他的大丹犬在客厅的地毯上百无聊赖的调着电视频道,本来趴在自己爪子上的Titus猛地抬头竖起耳朵盯着Bruce的方向,Damian立刻回头叫道:“父亲。”

 

  男孩裸露出的胳膊上贴着敷料,脸颊上有处擦伤,除此之外他很精神。Bruce看得出来他努力想把高兴的情绪隐藏在严肃的表情之后,然而这并不成功。

 

  Bruce像往常一样对自己的儿子点点头,Alfred已经走进餐厅,传来隐隐的说话声,一个很低沉的女声,Bruce不动声色的挑起了眉。

 

  “父亲。”Bruce转过头看着Damian,传达出你已经获取了我全部注意力的信息,少年满意的开口:“Todd为什么又来了,她要和我们一起行动吗?”

 

  “这里也是我家为什么我不能回来?也不看看昨天是谁把你带回来的,今早就翻脸不认人了,绝情的蝙蝠崽。”


  “> Tt <”

 

  Bruce听到Jessica声音的时候心跳小幅度加快,这很罕见,就像她是不定因素,出现在他的计划之外,就像他从未想到有一天会亲眼见到长大成人的Jas, 惊喜和困惑。


  

  Jessica很高,差不多和Dick一样,黑发又长又卷,刘海顽固的翘起一个弧度,遮住了横贯半个额头的疤痕。她眼睛细长,喜欢皱着眉头看人,像是对什么都不耐烦,一股拒人千里之外的凶狠劲儿。

 

  她穿着黑色T恤和褪色的牛仔裤,赤脚朝他们走过来,手上端着一盘沙拉和一杯颜色古怪完全让人提不起食欲的蔬果汁,Bruce压下一声呻吟,有立刻逃回楼上的冲动。

 

  Jessica知道Bruce在想什么,瞪了他一眼,好像他是试图把不喜欢的胡萝卜扔进花瓶的小男孩,这个微妙的眼神解读让Bruce心情好了不少。

 

  Bruce坐在餐桌一端属于他的位子,Damian凑过来挨着他坐,距离近到完全不符合礼仪,Jessica对面无表情的Damian露出狭促的笑,小男孩装作没看见拿起刀叉。

 

  这顿饭Damian意外的安分,没对Jessica吐口水,没有试图把不爱吃的菜隔着桌子扔到她的盘子里,没有摆出标准傲慢脸对她开嘴炮,只不过会斜着眼睛偷偷瞄Jessica,想说话又紧紧的闭上嘴。

 

  吃完饭后Jessica坚持要帮Alfred洗碗,老管家点点头就离开餐厅去忙别的事,留下Bruce独自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她的背影。

 

  Jessica洗碗的动作异常熟练,所有厨房用具擦干后严格按照Alfred的习惯摆放回原位置。她从来都是个爱干净的人,所有东西习惯性整理的井井有条,乱七八糟的环境会让她坐立不安,这个属性和她的个性实在不太匹配,Bruce想如果不是这样Alfred也不会放心的把厨房交给她。

 

“你…今晚住下来吗?”Bruce奇怪于自己为什么问的这么迟疑。

 

  Jessica头都没回,“我一会就走。你应该也发觉昨天的事情实在太过巧合,有些事情我需要调查一下,你受伤了,今晚的夜巡我代劳。”她的声音带上笑意,“别告诉小崽子,他会哭着喊着跟过来的。”

 

  Bruce想拒绝,这点伤不会让他停止行动乖乖呆在蝙蝠洞里,而且Jessica说的对,昨天的事确实有些不对劲,他也希望亲自去现场调查一下。

 

  然而还没等他开口,Jessica接下来的动作让他忘记了所有即将出口的话。黑发女孩收拾完厨房,关掉灯从他身边经过时,亲了亲他的脸颊,神色自然的穿上外套,背着放在地毯上的包准备离开。

 

  Burce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吓呆了,脑子里瞬间闪现了诸如‘这是什么她刚才干了什么这完全不对劲她为什么会亲我哦对我是他的监护人这只是家人间正常表达亲密关系的方式嗯一定是这样没错哦我的止痛药还没代谢干净所以我才会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个解释太完美了’的想法。

 

  他在满脑子疑问的时候也不忘跟在Jessica身后送她出门,女孩的大红色机车就停在院子里,一个同色头盔挂在上面,Bruce非常非常不喜欢这辆车,尤其是当车主喜欢超速行驶时。

 

  Jesscia抓住了他凝视机车的眼神,挑着眉,“别对我啰嗦,老头子。”Bruce顿时感觉有些胃疼。

 

“你什么时候告诉他们?”Jessica捧着头盔反复擦挡风镜上不存在的污渍。

 

  Bruce皱着眉,他没明白。Jessica表情不明的看了他一会,耸耸肩,小声嘀咕的走上前,“等他们自己发现就有你烦的了。”然后她柔软的嘴唇落在了他的唇角。

 

  哦哦哦哦哦哦。Bruce炸了。



  作者表示她也炸了



评论(16)
热度(33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