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All The Memories - The Classic Crime

乐队的歌在选链接的时候我久违的纠结了好久


因为我觉得收藏的几首都超级好听~~


We Look Elsewhere,The Coldest Heart,The Fight,My Name,Heaven and Hell,Headlights,Beautiful Darkside,还有链接这首请顺着直接听下来吧~


不过我推荐你干脆直接把乐队专辑全部补一遍算了~


难得这种风格和男声我会这么喜欢~




PS.Headlights请一定要听Acoustic版本的!!!!我更喜欢这个版本的高潮部分!!!你可以都试试然后告诉我你更喜欢哪个版本~

2015-07-07
评论(6)
热度(3)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