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Brujay】Dream ②

 作者废话多,不过这文应该四更五更就能完结【如果不弃坑的话

啊,作者忘记说了,虽然是性转桶,但是结局其实还是BL...


  Bruce一片混乱,字面意义上的。
  
  Alfred下午开车送他去W.E.开会,Fox特意打电话说再缺席就亲自来请人。他坐在长长的会议桌上,身体滑成懒散的模样,忠实的扮演花花公子通宵娱乐之后应有的糟糕状态,分出一只耳朵接收过滤每个发言人有用和无用的讯息。

  与此同时,他的大脑在疯狂的分析关于Jessica的事情。

  Bruce搜寻了记忆里的每个角落,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和Jessica发展出了超越亲情的亲密关系。但通过之前时间不长的相处和简单的对话,他能分析并得出以下几条结论——

  一,他和Jessica是情侣关系,这件事还在保密中,但他们正计划向其他人公开(公开原因尚不明确)。
 
  二,他和Jessica的关系保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从她极其自然和他有亲吻接触而他的身体没有发出警告反而顺从的接受能看出(他根本不可能迟钝到察觉不出一个女人亲吻他的意图)。

  三,这段关系中占主导地位的人是他,Jessica在他并未回答准备何时公开关系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介怀,两次嘴唇触碰均在安全范围内(脸颊和唇角)。

  四, 他被精神控制了。Jessica被精神控制了。他们两个同时被精神控制了。 荒谬荒谬无聊无聊(待确认)。

  他心烦意乱,这件事被他放在了紧急处理事件的第三条,仅次于外星人来袭和Arkham越狱。他眯着眼睛熟练的从袖口滑出手机,保持住瞌睡脸在桌子底下给Dick发短信。

  希望Dick能给点头绪。

  ***
  Bruce早该知道事情不会这么顺利,他大儿子的脱线程度有目共睹。

  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Dick的第一句话是:“你和Jay到一起去了?”

  “Dick。”

  “我的养父和我的妹妹在一起了?!而你们甚至没打算先给点预警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Dick整个人都崩溃了,然后他迅速反应过来,一把抓住Bruce的胳膊,“Jay怀孕了吗?你们准备结婚了吗?请告诉我你没这么丧心病狂。”

  Dick不愧是Dick,这是Bruce此刻唯一的想法。

  “没有怀孕,没有婚礼,一切电视剧里会出现的剧情都没有,停止你的想象!Dick,我需要你的信息!”Bruce觉得自己在咆哮。

  黑发青年的情绪一多半是夸张出来的,他远远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惊讶,这多半也是为了报复Bruce的隐瞒。Dick发亮的眼神显示他兴致勃勃,正试图套出更多隐秘的消息。

  “所以...你们两个有没有——嗯哼~”Dick的两只手摆出了一个颇为下流的隐喻动作。

  Bruce夸张的呻吟出声,他非常后悔把见面地点定在了露天咖啡馆而不是蝙蝠洞里,因为他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用上Bantman的震慑表情,而他深刻怀疑此时他在青年心中还留有几分威严。

  “DICK。”他退而求其次用Batman嗓音最后一次警告他的大儿子,曾经的Robin和现在的Nightwing像个正听八卦的女中学生,双手垫在下巴上,小腿交叉在桌子底下欢快地摆动!

  Dick做出投降状,“好吧,我错了,重新来一遍。”他揉揉笑酸的脸颊,“你和Jay在一起了,但是由于某种原因你一点都不记得你们是如何开始的,你怀疑你和Jay中有一方被精神控制了,所以你在调查。”

  “没错。”Bruce在脑中划好格子,准备开始往里面填上遗漏的细节。“我和Jessica平常在你们面前相处的怎么样?你们一点都没察觉出我们关系改变吗?”

  Dick仔细回想,“你的保密功夫一流,Jessica和我们相处除非涉及任务否则不会刻意提到你。我觉得最有发言权的应该是Alfred。而且你得知道,从她差点死在小丑手上之后你就有点保护欲爆棚,说不定你们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在一起了。”

  Bruce深吸了一口气,“永远——永远不要再用这个词,以及,我绝对不会去问Alfred。”他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嗑嗨了睡了邻居女儿第二天什么都不记得的青春期男生,这句话他当然不会说出口。

  Dick窃笑,“你觉得会和你昨晚受伤有关吗?”

  “昨晚我没有吸入任何药物,没有头部损伤,何况我的记忆非常连贯,没有明显记忆缺失的空白,刚刚好就只是不记得那件事的前因后果。”

  “那你为什么不去直接问Jay?”

  “我...”

  Dick看着他的脸,恍然大悟,“你和我一样震惊对吧,我猜你都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Jay。”

  “对,”Bruce虚弱的承认,“我需要点时间。”

  “Bullshit。”Dick快速的说道,而Bruce觉得他的大儿子需要被拎回家重新接受Alfred的语言教育。“你今天就去找Jay,亲的她晕头转向然后让她把你们的浪漫故事从头到尾讲给你听。”

  Dick今天也觉得自己是个天才。

***

  Batman全副武装的坐在电脑前,蝙蝠洞里很热闹,Nightwing和Robin都在,前者还在不停的和Red Robin发短信,他完全不想知道信息内容。别问他怎么知道,他可是Batman。

  蝙蝠洞入口的身份认证被激活,姓名显示Jessica Todd。

  Jessica还是Robin的时候,在一次Batman和Joker的对峙中被波及,小丑绑架了她,用死亡威胁Batman做前者最爱的二选一选择题。好在那次有Nightwing的协助,Jessica保住了一条命,但头部受损,除了额头上长长的伤疤,还留下了严重的视力问题,这大大影响了她的义警职业生涯。

  她就此脱下Robin制服,重返学校,一直到现在都处于半退役状态,也就没费心再取新的代号。

  Jessica骑着另一辆黑色机车,Bruce亲自改装过,增加了许多和蝙蝠车类似的功能。她穿着黑色制服,样式普通,胸口没有红色蝙蝠标志。

  “Dick?你怎么来了?”

  Jessica脸颊红润,额头上的汗水打湿了刘海,露出那条狰狞的疤痕。她自己并不在意,用头发遮住是为了让其他人不被时刻提醒当年发生的事。

  Dick笑眯眯的扬起手,“Damian受伤今天休息,所以B叫我过来帮忙,你去现场调查怎么不叫上我?”
  
  “很简单的任务,你留在蝙蝠洞里比较有用。”Jessica觉得今天的Dick比平常更耀眼,如果平常的Dick是穿戴整齐喷了古龙水浑身散发快来勾引我信息的优质单身男青年,那今天的他简直就是抹了发蜡梳了大背头穿紧身皮衣裤男女通吃的骚包。

  Jessica已经习惯了Dick多变的画风,不咸不淡的问:“你刚和你新男友滚了床单?”

  Damian一口水喷了出来,Dick连忙捂住小男孩的耳朵讪讪笑道:“注意场合,还有未成年人呢。”

  Damian把Dick的手打开,嫌弃的远离他往Batman身边站。Bruce在面罩后面翻着白眼,同时悄悄的把Alfred的小甜饼往外推,让Jessica一眼就能望见。

  
 哦。作者表示她努力正经但然并卵,下更再接再厉。

评论(4)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