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Brujay】Dream ③

 作者说她这章全程用头在打字,智商下线,所以任何BUG请无视。以及,作者真的只想写谈恋爱... 


以下正文——


  Jessica走过来靠在蝙蝠电脑的控制台上,从盘子里捞出饼干往嘴巴里塞,看也没看Bruce一眼。Bruce暗自在心里记下一笔,终于理解了Dick说的平常完全看不出两人之间有亲密关系,她表现的实在太过冷淡。

 

“你调查出什么了吗?”Batman脱下头罩问,终于把女孩的目光吸引过来。

 

  Jessica饿了,她中午离开庄园以后就没进食,嘴巴塞得满满又想讲话,拼命的往下咽,Bruce实在看不下去,“我让Alfred端点东西过来给你吃。”

 

  Bruce感受到了Dick的微妙视线,好像在说‘说好的什么都不记得呢你这个大骗子’,如果不是穿着蝙蝠衣他恐怕会忍不住在凳子里面扭一扭。而Damian的视线更直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么父亲!

 

“不,Alfred应该已经睡了,饼干就够。”Jessica扫了她两个兄弟一眼,意味不明的哼了声。拍干净手上的饼干屑,她从衣服内侧口袋里掏出几张照片摊在桌上,Damian和Dick跟着凑过来。

 

“昨晚的情报有误,那批属于黑面具的武器早在出库运输前就被掉了包,中途被你们追踪至仓库,也早有人埋伏,至于开着车冲进来撞倒油罐爆炸导致整个房屋倒塌根本就是针对你们。”

 

“你是说黑面具在对付B?”Dick说出了他的猜测。

 

“B之前把黑面具的毒品生意搅黄了,他那段时间脸色有趣极了。仓库里埋伏的雇佣兵是他请的,但是武器被调包以及最后开车撞油罐却不是黑面具指使。”

 

“有第三方,针对的同样是我们。”Bruce抓住了重点。

 

“没错,黑面具那边完全没有再调查的必要,武器被调包他事后才知道,你该去看看他在办公室里气的跳脚的样子。”

 

“我记得昨晚开车的人在混乱中遭到枪击死掉了。”

 

“现场被警察封锁,尸体全部运走,但是烧毁的车还留在那儿,我溜进去拍了照片传给B,没有车牌,但大型冷藏运输卡车已经很显眼了,卡车尾巴又有被撞过的痕迹,B很快就找到了车主。”

 

“这条线索未免太显眼,简直就在说快来追我吧我就在这,黑面具迟早也能查到,背后的人不可能这么大意。”

 

“也许他就是这么蠢,不然谁会选择同时和黑面具还有Batman为敌。”Damian补充。

 

Jessica打了个响指,“问题就在这,如果这个人不是这么蠢,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他笃定Batman能比黑面具更快找到他。”

 

 “他在吸引我的注意,他根本不在意黑面具对付他,他想要的是我。”Bruce托着下巴下结论。


“我找到车主Alex,他承认这辆车一个星期前意外被撞后就停放在工厂等待修理,两天前他的侄子Anton给了他一笔钱把车借走,具体用途Alex也不知道。如你们所见,Anton的尸体现在还在警局,于是我去Anton上班的酒吧,找到了他经常来往的朋友,拿到了这几张照片。”

 

  Jessica说的轻描淡写,但Burce知道这个过程不会这么简单,”你杀人了吗?”他的嘴巴比大脑更快,刚说出口就后悔了。

 

  Jessica露出被冒犯的表情,压低嗓音说:“我不杀人,B,我不做义警不代表我把最基本的底线也抛弃掉,你当我是什么人?!”

 

  JASONTODDREDHOOD Bruce太阳穴抽抽的疼,刚才一瞬间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但很快就被抹的一干二净留下空白一片,他的直觉一向很准,而这可能只是个开始。


  “抱歉。”Bruce僵硬的道歉,他不该质疑他的孩子,而Dick和Damian则担忧的看着他。

 

  Jesscia的表情缓和下来,轻叹一口气回到正题上,“这个红头罩最初出现时间大约是两个月前,独来独往没有同伙,也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之前有消息说一伙人卖毒品给中学生,后来全被绑起来扔在警局门口,据说是红头罩干的。”Bruce在电脑上调出一些记录,“我当时手头有联盟事务处理,不在哥谭。事后我调查他就销声匿迹了。”

 

“我会继续收集红头罩的资料,B,把你手上已有的资料发给我,我想再看看有没有遗漏的细节。”Jessica边打哈欠边说。

 

“Jay!”Dick看Jesscia准备离开蝙蝠洞,连忙叫住她:“明天开始我和你一起行动吧?”

 

Jesscia脱掉了紧身衣的上半部分,里面穿着运动内衣,后颈的汗没干,头发黏在上面痒痒的,她撩了撩头发,肩膀后面有一大块红肿,Bruce告诉自己一会要记得给她拿个冰袋。

 

  她对Dick笑道:“不用了,上次和你们一起出任务还是半年前,普通人当太久身体都要锈掉了,这次就当热身。不过你也别想偷懒,我们分头行动效率更高。”

 

“哎哎哎等等等等一下。”Jessica一只脚已经踏上楼梯,Dick更大声的叫住她,女孩不耐烦的抱怨:“你怕做恶梦所以想和我睡一个床吗?免谈,小D还可以考虑一下。”

 

  Dick噎了一下,频繁的对着Bruce递眼色,后者好像突然变忙了眼睛一直黏在操作台上装绝缘体,Damian红着脸对Jesscia吼完“女人你做梦吧!”又对Dick吼“你眼睛抽筋了吗Grayson!”

 

  “Bruce!”Dick忍无可忍,飞快的推着Damian的肩膀想把小男孩带离蝙蝠洞,“Jay你先别走B有话要对你讲我和小D去睡觉了祝你们聊得愉快晚安!”

 

  一直到蝙蝠洞的门合上才终于没听到Dick和Damian吵吵闹闹的对话。洞里面一下子安静下来,只剩下Bruce敲击键盘的声音,他不说话Jessica也不急,脱下长裤舒服的叹息。

 

  ”人都走了还装什么。”Jesscia揶揄的说,Bruce的双手立刻停止动作,“Dick说你有话对我说,我以为应该是我们有话对他们说。”

 

  Bruce离开凳子找了个冰袋敷在Jessica受伤的地方,低温刺激让她打了个寒颤。蝙蝠洞潮湿,她呆下去肯定会感冒,于是他用没拿冰袋的手撩起披风盖在了女孩的身上。

 

  Burce 的披风里面很暖和,Jessica仰起脸飞快的亲了他的唇角,“谢了,Bruce。”

 

  Jessica身体的大部分重量都靠在自己的监护人身上,后者低下头能看到她抖动的睫毛。他侧过身体,用手抬起女孩的下巴,在她疑惑的目光中对着嘴唇毫不犹豫的亲下去。

 

  Bruce不知道是Dick的建议还是别的原因驱使他这么做,但他无暇分心去仔细考虑,他舔上她的齿列,后者身体僵硬了一下,很快就软下来顺从的用舌头迎接他。

 

  这个亲吻很短暂,因为Jessica用双手推着他的胸膛,他停下来,用眼神传达想要继续的念头,女孩的眼神亮的惊人,舔着嘴角蓄势待发。

 

  她猛地跳起来,双手搂住男人脖子的同时两只腿盘上他的腰紧紧绞住,凶狠的勾住他的舌头。Bruce差点倒在地上,他托住女孩的屁股往上提,专心致志对付嘴唇上的厮杀。

 

  他的女孩在争取主动权,Alpha型人格——有趣——他不会这么容易认输。

 

  亲吻间隙Jessica断断续续的问道:“你告诉了…Dick…呼…那Damian——嗷——怎么办?”

 

  ”别担心,他明早就会知道的。”Bruce蹭着她的嘴唇小声说,嘴巴里有腥甜味。Jessica灵巧的利用身体重量成功把男人压倒在桌子上,后者不甘示弱的马上调换位置。

 

  他们两个就像打闹的孩子,谁也不肯认输。明早他们会顶着红肿破口的嘴唇一起吃早饭,Damian会明白过来,也许还会发脾气,而Alfred一定冷静的多,但事后会用他独特的英式嘲讽教育他。

 

  没关系,那都是明天早上的事情了。Bruce愉快的想,还有,虽然Dick多数时候说话都不靠谱,但至少他说中了一点。

 

  他需要点时间?Bullshit



老爷表示,一旦接受了设定真的好想和桶姐搞一搞哦...

哦,作者忘记说了,结尾老爷真的只是和桶姐用嘴巴打了一架,没有涉及到不和谐内容呵呵呵呵呵呵呵

评论(12)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