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Brujay】The Simple Story ①

这个梗其实是借 @hihaho 的生子梗【求别介意

本来不想写,但是想来想去突然超级想写...【好贱

所以还是写了_(:з」∠)_

其实是想一发完的,结果发现写不完...所以先发了再说吧

警告:三观不正 三观不正 三观不正 人物OOC 人物OOC 人物OOC


正文点我


亲热戏依旧写的我很尴尬,写出来自己读也是干巴巴的...自己看着自己一步步下海的感觉好复杂

看完结局你们真的会杀了我的!!!!【我超认真的说的

评论(92)
热度(30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