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安慰都自带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属性。
头像是我老公
这个号有三百多篇文章都是音乐推荐链接,求同好吃安利....

男孩之夜的repo

好吧,我承认我很贱的在SLO好久之前就看了蚂蚁的无料2333,然后蚂蚁说有三个题材,选哪个写好,结果有两个都是BE的样子,这样子完全无法推广CP啊~桶刊这么甜,royjay怎么好意思虐,要给人家一个好印象才能搞推广嘛!我记得蚂蚁说要写一个欠钱的梗,结果变成男孩之夜了,而且还是太监版,快把欠钱梗和吞掉的互攻吐出来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打滚…

废话说完了该说正文了_(:з)∠)_,我超爱蚂蚁的文风,能把非常具现化的的情节写出方块格一样的抽象感也是特别牛逼,蚂蚁你再冷硬一点就能写硬汉风格的文了hhhh,如果你的文实体化大概就是一个胡子拉碴穿着风衣的贴着戒烟片烟盒里全是话梅糖喜欢咬指甲有点强迫症的大叔,你好适合侦探小说。,里面的脏话给我感觉更特别,我看着一点也不觉得粗鲁,反倒是有点天真无邪,就好像是文本身的一部分毫无违和感,没有特意为了文风或者特定人物性格而服务的突兀,一个不恰当的比喻——瞎说什么大实话(我喜啊~)。

结果我还是废话了一大堆….男孩之夜就真的是男孩之夜,脏话,酒精,互相抱怨,肢体接触,黏兮兮的眼神交流,即使醉酒也绝对不会说出口的告白,自我调侃,亲热也像是打架2333,一股神经病的气质【_(:з)∠】_但永远不会过于离谱。Royjay是我最爱的jason相关cp,超过brujay,这对cp给我的感觉就一个新的开始,对过去的一种解脱。蚂蚁的这篇文虽然说是男孩之夜,但其实就是变相的在写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即使是粗鲁和脏话下藏都藏不住的甜甜甜,吃起来也不会甜腻的OOC,简直就是辛辣的薄荷糖嘛~~

我好喜欢蚂蚁的royjay!好喜欢蚂蚁的文风!好喜欢蚂蚁的翻译!但是你坑我就想打死你_(:з)∠)_....快,让我打死你吧!!!

 @Anttna 

评论
热度 ( 6 )

© Indife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