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安慰都自带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属性。
头像是我老公
这个号有三百多篇文章都是音乐推荐链接,求同好吃安利....

凡尔赛安利应该还蛮好卖的,毕竟两个大美男,搅基船戏阴毛【X 一个都不缺,还有弟弟你不操你老婆哥哥我帮你操总有人要操的美女弟媳妇,还有名侦探法比安和女扮男装御医妹子hhhhhh反正我肯定吃兄弟啦啦啦啦啦~维京传奇嘛....安利还没卖出去过【躺....总结一下剧情应该也很吸引人啊,霸道未来海贼王对基督教徒小和尚一见倾心,抢回来头几天就问小和尚要不要加入他和老婆玩3p,然后被拒绝,之后小和尚忠心耿耿帮男主当上海贼王....两人戏份各种像谈恋爱,我大TF实力撩妹男友力max,和GB小哥挑了个有山有水的地方跪着拜堂!【X】,还表白我爱你啊你不能离开我啊什么的2333最震惊的地方大概是TF为了死后见GB小哥抛弃自己信仰要入基督!【你脑子还清醒么TF你是维京人啊信什么基督脑子有屎么,虽然我很吃这套可是......一言难尽....】最后一句,盆友,吃安利么!吃么!吃么!

ria4alec:

B站上搜到的完美三生三世的梗,当然主要是Vikings……看完后立马泪目啊,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内含ER)

以下是up主自述:

自制 第一次挑战这么多集的电视剧嗯→_→ 拖了这么久都是因为懒得下资源。。。GB小哥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搞基故事。cp当然是ragnar/athelstan。又名《锤神大战上帝》。至于有关巴黎的脑洞。。呵呵呵呵呵呵。 bgm都是瑞典天团Mando Diao(蛮多屌)的。此乐队难听的歌(比如视频中第一首)都是鹅斯塔夫写的 好听的(比如第二首)都是比杨的。第二首瑞典语 歌词是瑞典某诗人的诗。Men是瑞典语but的意思。

评论
热度 ( 27 )
  1. Indifesoria4alec 转载了此视频
    凡尔赛安利应该还蛮好卖的,毕竟两个大美男,搅基船戏阴毛【X 一个都不缺,还有弟弟你不操你老婆哥哥我帮

© Indife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