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To burst out a bray - P:HON

比较蛋疼的是有些乐队我找资料找不到很详细的...
比如俄罗斯的,再比如德国的,因为语言不通啊!!!再加上乐队貌似连个个人网站都没有,我连跟进动态都没办法,好忧伤= =

P:HON  ;  Dresden,Germany的乐队 

10年发行了同名专辑,13年发行了一张EP名字居然就叫EP,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to brust out a bray

我个人觉得是每一秒都好听的没得挑的音乐

歌曲前半段和后半段的风格虽然不太一样但是衔接的很好,有点像开胃菜之后的主菜~

我貌似收藏了好几个类似这个女主唱声音的乐队~之后会都和你分享哒~


2014-10-16
评论(3)
热度(2)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