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Immortal - Marina and the Diamonds

Marina and the Diamonds

UK歌手

我最开始听她的音乐是12年的专辑Electra Heart

那张专辑风格是非常浓厚的Dance Pop

我对这种风格属于能听听但是不太感兴趣的类型

但是最近听的她的音乐尤其是链接这首

一开始我压根没想到是她唱的,因为听开头有种飘渺的赶脚,再加上封面这么美= =

除了链接这首我还推荐Happy和Froot

Froot这首就是比较明显的Dance Pop,不过这首很有趣就一起推荐了!!!


评论(3)
热度(5)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