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沉醉不知处 - 沼泽

刚在听沼泽乐队的新单曲沉醉不知处

12:16的长度,乐器有钟片琴,古琴,还有萧

我一向对有这种乐器的音乐有兴趣,沉醉不知处很好听

但是我听着听着就想起我两年前非常爱的一首曲子

我其实是来推荐这首曲子的

同样是国内乐队,48V,乐队的Time is out我百听不厌,可惜找不到链接就只有放沼泽乐队的的这首了

Time is out开头抢眼的也是琴

但是基调更加沉郁,深得我心!!中间有一段琴音简直绝了!

我曾经因为想听Time is out去了48V的Live

很可惜没有听到这首曲子,但是乐队的碎花布星系也非常不错~

2015-03-10
评论(8)
热度(4)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