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Live反馈

去听了This Will Destroy You的现场
人超级多不停的有人往我前面挤我也是醉了
这次Live是宣传新专辑吧
但是这次我并没有上次听乐队Live的激动感觉
听了大概一半我直接走了
幸运的是刚到家就开始下雨
回家洗了澡不死心重新把新砖拿出来听
从第一首听到了最后一首,然后发现这张专辑真的非常适合一个人听,比现场更有感觉
新砖论爆发力度比不上之前的专辑,但是这张专辑在我听来绝对是所有专辑里面最黑暗的一张
我躺在床上关了灯听第一首听到一半就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个寒颤然后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完全睡不着了
我觉得这张专辑和我今天推荐过的Baulta新砖连起来听完绝对会做噩梦的!!反正我现在是睡不着了....

2015-05-28
评论(13)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