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faint light - Archaique Smile

日本后摇~

我一向觉得日本的器乐后摇做的很棒~

链接这张专辑全砖推荐,非常棒的音乐

我收藏了链接这首,melting mind,falling to the sky

我觉得非常特别的一首是a doom massacres our hearts,这首不像我前面提到的三首刚听了开头就直接收了

这首的开头很普通,没给我啥特别的感觉,我看了这首歌的名字觉得和前奏非常的不搭,但是你得耐心听,大概就是因为前奏很平静之后的爆发才觉得很震撼

这首歌我一直在收藏与不收藏之间犹豫,直到现在在给你做推荐我也还在纠结....虽然我也不知道有啥好纠结的... @Lll 

2015-06-08
评论
热度(1)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