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Various Storms & Saints -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新砖出来就快速听了一遍

本来想写个反馈来着但想着这张专辑我听了没啥印象就打算隔段时间再重新听一遍

当时第一印象觉得不错的歌除了链接这首还有What Kind of Man,St Jude,Which Witch

可是我刚拿出来重新听了一遍

发现当初没有立刻写反馈的原因果然还是这张专辑不太对我胃口

收藏了四首,刚刚取消了另外三首的收藏,只留下了链接这一首

啊...果然时不时就要把我的收藏夹给清理一遍

然而我太懒了.... @Lll 

评论
热度(4)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