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Brujay】Dream ⑥ 【END】

作者说这是最后一章了,请大家好好食用

保证不虐有糖发

特地回来说一下,桶哥问老爷有没有和Jessica上床那段话真的一丁点吃醋的意思都没有...我表达太差传达出错误的意思真是对不起...


以下正文——


  Bruce来到犯罪小巷,这是起源之地,他由此陷入某种复杂的情绪中,他记得当初那个撬轮胎的孩子,他把她带回家,培养她成为罗宾,然后他被小丑杀死,复活成为红头罩回来复仇


  Bruce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怪异的像是强行拼凑在一起的两块布,他始终找不到扭曲的接合处。


  “现在就开始缅怀过去未免太早了,果然是上了年纪么。“红头罩出现的无声无息。他的声音经过处理听不出明显特征,讽刺的语气经过过滤都显得生硬无趣。


  他耍了个把戏,他在模仿Batman的出现方式,Bruce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对手不是十分愚蠢就是十分自信,他希望是后者,因为有能力却又愚蠢的人发起疯来更具破坏力。


  Batman冷淡的没有给出回应,沉着就好像对面站的只是一个普通的罪犯,而他没有急着去就Jessica。他们站在漆黑的小巷两头,没有灯光,身体隐在黑暗中,相同的动作,随时准备攻击和防御。


  “你太冷淡了,老家伙,我们可还要多相处一会,别让气氛变的这么尴尬。”


  “你想怎么样?”


  “我想要的事情很多,不知道你想先听哪一件?”


  Batman罕见的失去了耐性,觉得这样下去红头罩说不定会和他聊一个晚上,而他不想一直处在被动的状态。他抖动手腕朝红头罩射出两只蝙蝠镖,在引爆的同时伸出钩锁向楼顶上飞去。


  爆炸掀起的烟尘挡住了双方的视线,而红头罩像是早就料定他会前往高处似的立刻跟了上来。红头罩用枪,单手扯着绳索在空中不停的射击,Batman扯起披风挡住子弹,达到最高点时翻身缓冲落在了天台上。


  红头罩紧跟其后,利用冲劲儿单腿踢向Batman的侧腰,后者偏过身体用胳膊接下攻击,抓住对方的脚踝使劲扔了出去。红头罩单手撑地转了个圈,甩出一根线缠住Batman手臂,按下电击按钮。


  Batman咬牙咽下痛哼,用蝙蝠镖割断电击线,压低身体冲上前用拳头砸在了对方的头罩上,硬质材料发出闷响,红头罩用脚撑住了向后倾斜的身体,反应迅速的用脚跟踢中了Batman的下巴。


  两个人交手不过三分钟,都在对方手中吃了小亏。红头罩扔出三个爆炸球,Batman在它们滚到脚边之前就跳了起来,正好看到红头罩顺着楼栋另一边的消防梯爬到底下。


  等他追下去,已经失去了对方踪迹。Batman不敢大意,贴着墙慢慢往前走。红头罩从一扇破烂的窗户里面跃出,手中的刀划破了他的胳膊,他踉跄两步,不顾疼痛的伤口,紧握住红头罩的肩膀固定,膝盖击中对方的肚子,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把人推到了墙壁上。


  Batman听到红头罩的闷哼,手臂在他脖子上压紧,他没用全力,他还需要关于Jessica的信息,晕掉的红头罩对他没用。


  “Easy,old man。“


  红头罩还有心情说笑,Batman很快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前者用手中的刀割断了他的腰带,他连忙松手避过即将划开他胸膛的刀刃,同时用一记手刀砍上对方的手腕,小刀应声而落。


  红头罩因此得以喘口气,咳嗽着小声嘀咕:”似曾相识是吗?”

  

  Bruce越来越困惑,他能感觉出红头罩没下杀手,但如果对方的目的不是杀死他,那全部事情就失去了意义,没人会花费那么大工夫到头来只为了这种试探性的较量。


  ”你到底是谁?!“Batman嘶哑的声音像是地狱犬的咆哮。


  ”Jason Todd。“  


  ”说话!”


  红头罩猛地取下红色的头盔砸向地面,没有了遮挡物Batman看清了眼前的人。年轻的男人,额前有白发,蓝色的眼睛发亮,孕育着滔天怒火。


  ”Jason。”他说。


  “JASON JASON JASON,我他妈当然叫Jason,我的全名呢?告诉我!”男人的肩膀绷紧,全身都似乎在颤抖,他的叫喊充斥着Bruce无法理解的情绪。


  “你没告诉过我你的全名。”


  Jason笑了起来,笑的肺都开始疼痛,”这真是我听过的最荒谬的话。“


  ”而你是我见过最荒谬的人,你应该在Arkham呆着,而不是在这和我讲一些我根本不知道事情。“


  ”不不不不,老家伙,这不是结束,游戏还没有开始,你、我还有Jessica我们三个人的游戏。“Jason冷笑着说道。


  Batman终于打破了那层冷酷的外表,冲向Jason想要抓住他,黑发青年举起手中的控制器,按下中间的按钮,躺在地上的红头罩爆炸了。


  Batman离头罩的距离太近,凶猛的气流把他掀翻在地,披风让他免受一部分伤害,但他仍感觉自己的喉咙里涌上了腥甜的气息。他再抬头看,不远处Jason跳进了一扇窗户里。


  就算明知道是陷阱,Bruce也毫不迟疑,因为他知道他的女孩一定在那等他。


  事情的发展有些出乎Batman的意料。


  他看到了他的女孩,赤裸着身体被Jason勒住胳膊挡在前面,一把枪架在她的脑袋上。Bruce慌了一下,眯着眼睛快速评估她的身体状况,没有受到虐待,情绪也比较稳定。


  ”B...“Jessica小声的叫道。Batman没有回应,死死的盯着Jason的动作。


  黑发青年抛了另外一把枪在地上,示意他捡起来,他照办了。枪械冰冷的触感让他反胃,他甚至不愿意将手指扣在扳机上,他就只是那样捧着。


  ”游戏规则是,你对我开枪,否则我就对你的女孩开枪。”


  "为什么?“Bruce问。


  ”所有罪犯都知道Batman不杀人,我想亲自验证一下,我和她只能活一个,你会杀了我吗?“Jason扯了一下嘴角,”因为你很会耍花样,所以我只给你十秒。“


  ”十。“他无情的开始倒数。


  ”九。“Bruce的眼睛睁大了。


  ”八。“Jessica蓝色的眼睛涌上恐慌。


  ”七。“他想起了当初从小丑手中救回Jessica时她奄奄一息的模样。


  ”六。“他握住了手枪。


  “五。”Jessica咬着嘴唇轻轻摇头。


  “四。”他把枪口对准了Jason。


  “三。“他没办法停止发抖的手。


  ”二。“Bruce忍无可忍的扔掉了手枪。


  ”——砰——“


  Bruce看到Jessica睁大的蓝色眼睛慢慢失去神采,Jason松开胳膊,女孩的身体软软的倒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红色的血从头上的枪孔中涌出,渗进了开裂的地板里。


  ”不...“Bruce无意识的呢喃。散落的珍珠,破碎的明黄色披风,死去的少年,复活的红头罩,燃烧的城市。


  ”你丢掉枪的时候就已经做出了选择,没必要倒数到最后。“Jason淡漠的声音传来,在Bruce耳中犹如最后的审判。


  ”你竟然——你怎么敢——你怎么能杀了她!“Bruce觉得自己的血液在倒流,他的膝盖发软,他的心在死去,他的世界在坍塌,那个双亲被杀的小男孩在苏醒。


  ”这是必然结果。“


  Jason用脚把Jessica的尸体踢到Bruce的身边,他脱掉手套,抚摸死去女孩的脸颊,温热的触感,就像个梦。


  之后一瞬间,Batman冲过来抓住Jason的手腕,后者惊讶于突然的变故,被轻易的卸掉了枪。强烈的疼痛袭击了他的肋骨,不用想也知道他的肋骨绝对断了,愤怒的Batman不会留情,哥谭所有的罪犯都知道这有多可怕。


  Jason被压在地上,Batman骑在他的腰间,铁一般的拳头砸向他的脑袋。Jason被揍的头晕眼花,双手胡乱的在地板上摸索。


  ”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你把所有的事情都毁了,你摧毁了我的一切!!!“


  本来乖乖挨揍的Jason在听完这句话后用抓到的手枪枪柄狠狠敲在Bruce的太阳穴上,被击中的男人眼前一黑,倒在地上。Jason反过来坐在他的胸口上,揪掉了头盔,抓住他的头发用后脑勺砸地板。


  “你没有资格说这些话,应该是在做什么!!!”


  Bruce晕晕乎乎的睁开眼,Jason的脸在他的脸正上方。黑发青年被揍的眼珠充血,半边脸颊肿了起来,嘴角撕裂,好像还掉了两颗牙齿,他的鼻血滴在Bruce的脸颊上,要多狼狈有多狼狈,他觉得自己也好不了多少。


  “你操了Jessica是吗?”Jason发出疯狂的笑声,好像听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她操起来舒服吗?你插进去的时候她会搂着你的脖子叫Daddy吗?你的女孩这么乖巧,是不是会让你整夜为所欲为!”


  “闭嘴。”Bruce嘴巴里都是血,说话模模糊糊。


  ”我他妈那么爱你,爱你爱到不敢让你知道。你知道了,开始躲着我,无所谓,我习惯了。“Jason放开Bruce的头,支起身体摊开手,”但这些算什么?“


  ”Jason。“


  ”我是你的耻辱,我是自己把自己害死的前罗宾,我是你的失败品。所以你找了一个替代品,听话的,乖巧的,和你顶嘴都像是撒娇,被你扔的再远也会回来,该死的你甚至为了减轻你的负罪感让变成了!!!“


  ”你这个懦夫,不敢承认你喜欢我,宁愿在这里欺骗自己。大混蛋,我永远都不会变成她。“Jason摇着头,吼的声嘶力竭,他什么都不在乎了,他什么都不想要了,他只想离开,逃的远远的。


  Bruce在Jason想站起来的时候拉住了他的手,后者惊讶的看了他一眼,“叫我的名字,Bruce,叫出我的名字。”


  Bruce把Jason拉进自己的怀抱,将手掌压在青年的后脑勺上,在他耳边轻轻的说:“Jason。”


  “恩。”Jason把脸埋在Bruce的胸口处弯了弯嘴角。


  “我可能有点脑震荡。”


  “我知道,我的肋骨也被你打断了。”


  “好疼。”


  “那你为什么还不醒?”


  “快了。Jason ToddMy Robin。”


   ***


  卡滋卡滋——卡滋卡滋——


  Bruce被耳边讨厌的声音吵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见一个人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


  “我怎么了?”他的声音简直不像自己的。


  “魔法,魔法,魔法还是魔法,不然你觉得呢?”


  “你在干嘛?”


  “吃饼干。Alfred拿来的,我饿死了,你要吃吗?”


  “不...为什么我的手没有知觉?”他晕晕乎乎的,感觉很快就要陷入沉睡。


  “因为我坐在你的手上了,抱歉。”他在床上挪了挪身体,压住了Bruce的腿。


  “你...算了。我醒了你还会在这吗?”Bruce昏昏欲睡。


  “嗯哼,也许吧。”青年敷衍的回答,也不管Bruce听没听到,因为他已经睡着。


  ***

  

  “小翅膀,跟我回家嘛~”Dick整个人都贴在Jason的胳膊上,用他甜腻的声音说道。


  “不。”Jason带着红头罩,不为所动。


  “B已经好了哟,你都不想他吗?”Dick继续诱惑的说道。


  “不。”他在扯Dick的手指,想把这个粘人精从自己身上撕下来。


  “可是B说他想他的Jessica了。”Dick甜蜜而邪恶的说道。


  Jason想赏他一巴掌,“你他妈的给我滚。”


  “啊——Bruce来了。”Dick睁大眼睛看向远方。


  Jason头都没回飞速溜跑了。


  ***

 

  Bruce知道Jason在躲他,如果他真的想,他随时可以找到Jason,但他不想强迫他。


  “Bruce,你在想怎么才能和Jason谈谈吗?”他的大儿子从门口溜进来。


   “... ...”


  Dick笑的甜蜜而邪恶,“其实很简单,你直接去找Jay,亲的他晕头转向就什么问题都解决啦~”


  Bruce今天也在忍受自己大儿子的胡说八道。


***


  Batman从高处跳下来,扬起的披风真的像只大蝙蝠,红头罩默默的想。


  “Red Hood。”


  “Batman。”


  “你想谈谈吗?”


  隔着头罩都能听出Jason的不耐烦,”Batman和Red Hood有什么好谈的?谈谈怎么重新划分势力范围吗?“


  Batman沉思了一会,默默的走了。


  ***


  ”Jason,你想谈谈吗?” Bruce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的时候他胳膊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Dick发短信对他说Alfred生病了让他回来,他半信半疑,犹豫了半天抱着侥幸心理回到了大宅,半个人影都没看到。他想着果然被骗了,在心里暗骂Dick为了让他回来竟然用这种手段,但同时也庆幸Alfred安然无恙。


  “不想。”Jason被Bruce逮个正着,僵硬的回答。


  Bruce走到他面前,“正好,我也不想。”说完,亲昵的把手掌贴在他的后颈上,不顾一切的吻了他。


——END——

作者有话说:

写个两万字不到的文还有这么多废话作者表示她自己也是醉了

但是这文完结了还真是有些东西想说,能把最后的废话都看完的GN作者说你们都是她的的真爱....

写这篇文的初衷是只想写个性转桶哥傻白甜和老爷相亲相爱,但开了个头我就发现想写的东西和原始设想偏了十万八千里。

从设定桶姐一开始就是老爷自己的理想型后,我写Jessica始终就在矛盾中挣扎,一方面觉得这个桶姐贴心点挺好,一方面又觉得这不是真正的Jason Todd,在塑造Jessica的性格上我保留了很多想写的东西,只因为我真正想写的还是桶哥。

所以这篇文就被我写成了这种不伦不类的样子。【真是很抱歉

按照我的啰嗦尿性,在真正的桶哥出来之前有很多内容我都想塞给老爷和桶姐,包括Timmy,Dick和Damian我也设想了更多的剧情。

但我想再甜蜜的剧情因为是梦都显的残忍,终究是假的,所以我大段大段的删减了内容,导致剧情显得很仓促。

而最后梦醒了,我却怎么都不想结尾...

不管这篇文写的怎么样,我总算给我喜欢的CP做了贡献...也许我还会写性转桶哥,但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能看到这里还给我留言的GN们真是太感谢了

我希望能真正写个老爷和桶哥的故事,所以下次再见啦~

评论(15)
热度(1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