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Exogenesis: Symphony Part 3 [Redemption] - Muse

Muse经典的歌其实很多,其他的虽然我也时不时会听,但是我发现果然还是这首我听的最多!

最初听这首歌的时候,除了觉得好听以外其实并没有对这首歌的名字很上心

之后就被我遗忘了....

然后到索契冬奥会的时候,我熬夜看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

Jeremy ABBOTT上场音乐就是这首

比较坑爹的是,体育频道的现场直接切到了别的项目上,只在中国选手上场的时候转回花样滑冰项目

于是悲愤的我只有在网络上找日本台的全程直播,你知道嘛,背景解说是日语,就连选手上场显示的名字和选曲都给改成了日文啊!!!!

ABBOTT的表演超级美,配上这首音乐更美,我当时就觉得耳熟,死想都想不出是谁的音乐,而且逗逼的日语我看不懂.....

直到有一天我轮歌竟然轮到了这首!!于是我开始单曲循环欲罢不能来着

由于这件事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所以这首歌目前还在我的歌单上没下来

只要一听我就能想起ABBOTT的表演~简直就是迷之感动!

所以我一定要做个链接纪念一下这件逗逼的事!

2014-10-16
评论(4)
热度(5)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