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Sunday Afternoon (Album Version) - Rachael Yamagata

Rachael  Yamagata  美国的创作歌手

父亲是第三代日裔美国人,母亲有意大利和德国血统,看姓氏就知道有日本血统啦~~

高中时候第一次听她的歌,也就是这首sunday afternoon,顿时被惊艳(对,我当时就是这么少见多怪= =),之后就一直念念不忘

她也算是我始终爱这种风格的女声的领路人,会爱上goldfrapp也是因为有她的先例

当年还很二逼的我只要一听这首歌就会超级惆怅.....

对我来说,声音是怎么样的风格是一回事,但是唱出怎么样的歌曲又是另外一回事

声音有磁性或者说和rachael声音像的女歌手未必在少数,但是对我来说,正是因为她的声音配上了这首歌才让我有了强烈的共感

Shivaree的声音是我喜欢的风格,可是她的歌我听来听去就是喜欢不上

对我来说,对胃口的声音和戳中G点的编曲缺一不可~

PS.be be your love和you won't let me这两首也非常好听~

PPS.我还忘记了elephants和falling in love again这两首= =

PPPS.还有even so啊啊啊啊!我都要哭了...这首一定要听!

2014-10-17
评论(2)
热度(3)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