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The Evil Eye - Caroline Henderson

本来想着明天再放的,后来想想不行,明天有明天的坑,所以直接就放上来了

超美的爵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aroline Henderson,出生于斯德哥尔摩,后移居哥本哈根,我个人觉得是超级牛逼的爵士乐歌手~~~

就是她的音乐让我挖掘出了我对爵士乐的欣赏潜力= =

我以前从来没意识到我竟然会喜欢爵士乐啊啊啊啊啊!!!

所以她一定要推荐给你~~~~

PS.我把The Evil Eye和Trilingual Love Song来来回回听了好多遍就是为了选哪首歌做链接...所以看在我这么纠结的份上请都听一听吧

PPS.Trilingual Love Song好适合跳舞!!!神啊,请赐我一个西装帅哥和我跳舞吧!!!

2014-10-17
评论(9)
热度(2)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