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紫苑 - shion - Choucho

今天来推日本的组合啦~~~

Chouchou,据说是治愈系,我听了之后觉得是治郁系还差不多= =

二人乐队,一男一女

紫苑是乐队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但貌似不是乐队最受欢迎的歌

这首非常的和风,乐器啥的存在感太强了~

乐队比较有名的歌是Sign 0;Spira;Sign等等等等

我基本上把乐队的歌都扫了一遍,可惜的是没有哪张专辑能让我觉得特别喜欢,听来听去还是只有那几首歌比较吸引我....

包括乐队今年八月出的新专辑,我那个时候听了现在也完全没有印象了TAT

不过我猜链接这首一定能让你印象深刻,并不是说你会有多喜欢,但是这个风格绝对很特别~

2014-11-15
评论(3)
热度(4)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