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看心情,看文靠缘分。债多不愁,搞完出坑。外链一律凹三,不要留言问我为什么打不开。
Pieces - Andrew Belle

好吧,既然被你发现我偷偷上了LFT,我就做个链接吧!

做的链接是我正在听的一首歌

比较凑巧的是他今天好像正在伦敦做演出...羡慕嫉妒恨

Andrew Belle

他的第一张专辑The Ladder一出就非常受欢迎

综合比较之下我更喜欢Black Bear这张专辑

链接这首是整张专辑里我最爱的一首

貌似他很多歌的歌词比较出彩,你听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

同张专辑里面的My Oldest Friend我也收藏啦~

另外还有另张EP还是啥的里面In My Veins我好喜欢~~

PS.有没有觉得这种声线和风格挺熟悉?

2014-11-14
评论(14)
热度(2)
© 默西默西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